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8“一带一路”苏台海洋经济交流合作研讨会在连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黄炜)为探讨苏台交流合作,共谋海洋经济发展,7月23日,2018“一带一路”苏台海洋经济交流合作研讨会在连召开,省台办副主任张为、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并致辞。

1

会上,江苏省政协常委、科技委副主任、江苏省海洋经济协会理事长汤建鸣,台湾海洋大学校长张清风,淮海工学院校长宁晓明,台湾高雄技术大学副校长俞克维等专家学者就推动苏台海洋经济发展分别作了主题报告,并对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会人员还现场参观了淮海工学院海洋馆、海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等地。

会议指出,连云港作为全国重要的海港城市、江苏推进“一带一路”支点城市,近年来高度重视海洋经济发展,确立了现代海洋产业发展新格局。连云港与台湾之间在海洋经济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和共同的美好愿景,连云港将全面深化与台湾在海洋经济方面的交流合作,加快培育苏台海洋经济合作发展的新优势、新亮点,推进苏台海洋经济合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