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召开旅游厕所建设管理工作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蒋楠)近日,市旅游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旅游厕所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各县区旅游局分管领导和厕所工作具体负责人,各旅游等级景区、星级乡村旅游点及工农业旅游示范点等行业单位负责人约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

会议首先对7月上旬省旅游局召开的全省旅游厕所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此次全省范围内的厕所检查评定工作情况做了相关介绍。市旅游局规划发展处有关同志对《江苏省旅游厕所质量等级评定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细则打分项逐条解析。并针对我市旅游厕所的现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市旅游局将于月底前对此次整改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并通报。

2

会议要求,各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及其他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厕所评定工作,加强组织领导,选派专人负责,严格把握标准,迅速提升整改,力争通过此次省旅游厕所评定小组的检查验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