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评选首批20家“旅游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店”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刘波)为进一步提升连云港市旅游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整体水平,充分发挥行业示范点的带动、引领、辐射作用,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市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旅游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店(街区)创建活动。

本次创建,坚持主管部门推动、市场主体争创和行业指导相结合原则,按照餐饮服务主体资格合法规范、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健全规范、规范食品加工经营过程控制、食品储存符合要求四条硬标准,对积极推广实施HACCP、“5C”、6T、“4D”等先进管理模式的经营店优先考虑。经过四个月的创建,各旅游餐饮单位积极改善经营条件,整治环境卫生,提升管理水平。通过分类指导和公开评定,最终遴选确定“连云港花果山大酒店有限公司”等20家单位为“旅游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店”,并在“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上,由市食安委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徐家保等领导为获评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

通过开展示范单位创建活动,以点带面,典型引路,充分发挥先进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全市餐饮服务单位大力实施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程,推动全市旅游食品安全水平整体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