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云街道举办“Face To Face ”听大咖和你讲“交流篇—创业者说”活动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马晓娟)7月20日下午,由区党群工作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中云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Face To Face”听大咖和你讲“交流篇—创业者说”活动在华东城青年创业孵化基地举行,30余名青年创业者们共聚一堂,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雷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区创业就业工作负责人刘书阁讲解创业政策,内容主要包括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创业补贴、稳岗补贴和社保补贴等,并为在场的创业者们答疑解惑。竹光文化传媒负责人陈建周、大树艺术公司负责人陈亮讲述自身的创业和资本投资经历,分享了作为创业者在当下时代中的机会与易遇到的问题,分析了创业者应具备的素质。3个小时的分享紧凑而活泼,参与活动的创业者们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多参加此类活动。

近年来,中云街道在政策支持、载体建设、配套服务、环境打造等多方面鼓励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创业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