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历史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7月21日上午,市历史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会上做了研究会工作总结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同时宣读了特聘文史专家委员会名单。

微信图片_20180721174724

据悉,市历史文化研究会自2011年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以来,该会在江苏省炎黄文化研究会、市社联和市民政局的指导下,深入挖掘我市历史文化资源,积极开展学术研究活动,办好会刊《连云港历史文化》,为促进我市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而自新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之际,该会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树立强烈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收集、整理、研究和弘扬我市丰厚的历史文化,使之时代化、大众化,实现古为今用,推纯出新,不断为港城文化建设献出绵薄之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