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最大风力或10-11级,局部暴雨!连云港市发布防御台风及强降雨紧急通知

【连网】 

台风“安比”越来越近了!

中央气象台今天10时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强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21日)上午8点钟位于浙江省象山县东偏南方约740公里,就是北纬26.1度、东经128.5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60-500公里。

预计,“安比”将以每小时30-3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即将进入东海东南部海域,强度将有所加强,将于 22日凌晨到上午在浙江象山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登陆(强热带风暴级,10-11级,25-30米/秒)。登陆后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连云港市气象台21日10时发布:

【台风最新动态】(2-1)今年第10号台风(强热带风暴级)“安比”今天8时其中心位置距离浙江省象山县东南方向约740公里的太平洋洋面上,即北纬26.1度、东经128.5度,中心气压98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0级(25米/秒)。目前,该强热带风暴正以每小时3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预计于22日凌晨至上午在浙江北部至江苏启东之间沿海登陆,登陆后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台风最新动态】(2-2)预计22-23日,我市将受其影响,陆上风力逐渐增大到7~8级,阵风9级,海上9级,阵风10~11级;过程累计降雨量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请有关方面提前做好相应的防御措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