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夏日动漫2018连云港狂欢祭圆满落幕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唐冉 )近日,2018连云港夏日动漫狂欢祭在星轶影城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市动漫协会、连云港新世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星轶IMAX影城、中国联通连云港市分公司协办。此次活动分为王者荣耀主题走秀、coser自由行、汉服表演秀、摄影展示、桌游互动等环节。活动日吸引了连云港及周边动漫爱好者800余人参加。

当天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类主题走秀令人目不暇接,精彩的舞台表演引燃了粉丝的热情,众多漫迷争相与其自己喜欢的角色合影。活动还邀请粉丝们参加精心设计的互动环节,在炎炎夏日,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动漫视觉盛宴。

据悉,连云港市动漫协会于2018年4月成立,已有正式会员80余人。协会团结和集中我市动漫原创力量及动漫爱好者,开展动漫艺术表演、动漫图书展、动漫交流会、动漫名家讲座、COSPLAY摄影、艺术采风、动漫周边展示、动漫衍生品销售、游戏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传播动漫文化,弘扬动漫精神,为动漫爱好者建立一个交流活动的平台,推动我市动漫产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