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第三届戏剧节圆满落幕 青春版折子戏点亮戏曲梦想

【连网】(记者 李国瑞 通讯员 王婧 刘玉)7月19日晚,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内座无虚席,连云港市第三届戏剧节闭幕式暨《越戏剧·越青春》青春版折子戏专场演出在这里举行,市政协部分政协委员和千余名戏迷朋友观看了演出。

《越戏剧·越青春》青春版折子戏专场演出由市淮海剧团精心创排,由该团青年演员担纲主演,为广大观众精选了淮海戏《崛起的连云港》、海州五大宫调《集曲盐河清韵》、折子戏《挡马》《回娘家》、淮海戏经典唱段《天问》《樊梨花点兵》6个节目,精彩的演出赢得阵阵叫好声和掌声。

市第三届戏剧节优秀剧目展演自5月中下旬启动以来,63家优秀戏曲团队在我市各大文化场馆公益展演13台精彩纷呈的戏剧专场,淮海戏、吕剧、京剧、黄梅戏、昆曲、童子戏等戏曲剧种以及小品、小话剧等轮番上演,全方位、大范围地展示了近年来我市戏曲艺术的发展成果,更为港城戏迷提供免费看戏、感受戏曲魅力的机会,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