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开发区科技副总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张苏娅)近日,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科技厅联合发布《关于确定2018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入选对象的通知》,开发区江苏华海诚科、江苏诺泰澳赛诺生物制药、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等7家企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成功获批2018江苏省“科技副总”。

近年来,开发区积极开展“科技副总进企业活动”,40余家科技型企业先后从省内外高校院所引进80余名高层次人才到企业中服务企业科技管理,其中获得省、市科技副总专项人才资助的有29名,帮助企业解决各类技术问题55项,参与省市科技项目36项,参与开发新产品、新技术30余项,协助企业申请发明专利83项。科技副总在服务企业创新、开展产学研合作、推进技术需求研发、推进研发机构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引进培养人才团队、完善企业创新体系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成效和贡献。

据了解,入选的“科技副总”将列入省“双创计划”,享受江苏省各地区、各部门制定的引进高层次人才相关优惠政策和待遇;“科技副总”在任期内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江苏省科技厅给予“产学研合作项目”指导性计划立项支持;在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完成“四技合同”登记的,按技术经理人待遇给予奖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