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文广新局开展暑期文化市场巡查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思淇)为进一步加强暑期文化市场的监督管理,近期,市文广新局开展了暑期文化市场巡查专项行动,行动期间,市文化执法支队对部分县区的文化市场进行了巡查,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对巡查活动进行了全程监督。

针对巡查过程中发现部分网吧未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的有效身份证件以及证照悬挂不规范、智慧网文软件部分卸载等问题,执法支队要求被查单位要守法经营,杜绝暑期未成年人进入网吧;要加强高温季节用火用电的管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大文明上网的宣传力度,全力打造创文合格网吧。

最后,执法支队强调各县区执法机构要结合暑期的特点采取交叉检查、错时检查等灵活机动的方式加大对暑期文化市场检查的频次和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要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暑期文化市场的繁荣与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