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秘书的秘书》全国全网首秀发布反响良好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近日,“《秘书的秘书》全国全网首秀发布会”在近900位高校文秘专业老师面前拉开帷幕。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不见面”发布会,举办地不在豪华宽敞的会议室,而在“文秘教育”群,也是第八届江苏书展期间唯一由广大网友合力举办的专业发布会。省公文写作专委会及《秘书之友》等编辑部或派代表出席,或发贺信祝贺,或发书讯支援。苏州大学倪祥妍老师赞道:《秘书的秘书》发布方式应为全国首例。

发布会上,作者胡利民简要介绍了《秘书的秘书》特点。该书分为素质、办会、办文、接待、服务五个篇章,实践风格鲜明、可复制性较强,为文秘服务提供了生动借鉴。省公文写作专委会杜年法认为,本书诞生于江苏秘书实践领域,充分汲取了新时代秘书实践的丰富营养,较好反映了我省一线文秘人员的基本素养、业务功底和价值追求。《秘书之友》王安应认为,本书独出机杼,解疑释惑,不落窠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