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四大药企继续位居《中国药品研发实力百强榜》前列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通讯员周梦玲)近日,《2018中国药品研发实力百强榜》发布,我市恒瑞医药、正大天晴、康缘药业、豪森药业四大药企创新实力彰显,再获佳绩。

在《2018中国药品研发实力百强榜》榜单中,我市四大药企均表现优异,继续占据榜单前列。本年度江苏恒瑞问鼎总榜,获总榜第一,化药榜第二;正大天晴则依旧以其优异的创新力斩获总榜第二、化药榜第一的佳绩;康缘在众多中药企业中拔得头筹,位列中药榜第一、总榜第十四;豪森则位列总榜第十五位、化药榜第八位。

据了解,《中国药品研发实力百强榜》分《中国药品研发综合实力排行榜》(简称“总榜”),及三个子榜——《中国化药研发实力排行榜》(简称“化药榜”)、《中国中药研发实力排行榜》(简称“中药榜”)、《中国生物药研发实力排行榜》(简称“生物药榜”),每年评选一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