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开发协会 五届一次理事会举行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实习生 戈凯)13日下午,市老区开发促进会、市扶贫开发协会五届一次理事会议举行。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18年各项任务,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工作班子。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两会”组织是促进我市老区和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年来,全市各级“两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千方百计为老区建设和贫困地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不仅得到省“三会”(省老区开发促进会、省扶贫基金会、省扶贫开发协会)充分肯定,也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普遍好评。特别是去年12月,经多方努力,市老区扶贫基金会正式成立,为全市更好地推进脱贫攻坚、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又增添了一份新力量。

会议强调,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是连云港加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重要时期,也是全市老区建设、扶贫开发承前启后、大有作为的机遇期。希望全市各级“两会”组织在认真总结以往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提升工作水平,为老区和贫困地区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