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3人在交通事故中受伤 赣榆执法队员挺身而出全力救人

【连网】  (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宋 芹 王雷 7月11日下午5点21分,赣榆金山镇综合执法大队中队长吴瑞和队员姜飞在镇区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一辆白色朗逸小轿车由西向东行驶接连撞倒3人。紧急时刻,执法人员挺身而出,积极参与救人,最终伤者全部转危为安。

当天下午5点多,金山镇中心车来车往,人流熙攘。5点21分,在金贸路与怀仁路路段,一辆白色朗逸小轿车由西往东行驶时,撞上了一辆两轮电动车,车主成鹏和5岁的儿子被迎面撞飞,成鹏当场昏迷神志不清,他的儿子顿时也是血流满面。小轿车失去方向后,又撞上一辆电动三轮车。三轮车上的六旬老人韦玉凤也被碰倒在地,头部受伤倒地不起。

这起突发的事故让大家很慌乱。紧急时刻,正在镇区进行日常巡查的赣榆金山镇综合执法大队赶到事故现场,拨打报警电话及120急救电话求助。

“当时路上人挺多,但是没人敢上前去救人。父子俩满脸都是血,地上还有一摊血,大家都吓坏了。”执法大队中队长吴瑞说,“这时,被撞的3人都已经昏迷不醒,我们有过急救经验,上前查看发现父子俩主要是外伤,而大娘腿部骨折了。”

为了能够在第一时间进行抢救,吴瑞当即决定,用执法车把成鹏父子俩送到金山镇卫生院。伤势严重有可能骨折不宜移动,等待120救护车前来急救。120救护车随后赶到,将韦玉凤送至赣榆区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当成鹏父子被送至金山卫生院简单救治后,又被紧急送至赣榆区人民医院急救中心。

这场突发的车祸造成金山镇金贸路与怀仁路路段交通堵塞,现场更是围满了路人。执法人员立即呼叫邱德杰、樊纪森两名执法队员到车祸现场维持秩序。

因抢救及时,目前3人均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进行治疗。肇事车辆也已经被交警依法处理。

据悉,当天下午,29岁的成鹏带着5岁的儿子去镇派出所给电动车上牌,然后带孩子去理发。当经过金贸路与怀仁路路段时,他准备骑车穿越马路,不巧与对面的白色轿车相撞。

昨天,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成鹏告诉记者,如果不是执法队员及时抢救,自己和孩子将失血过多后果难料。“虽然当时我昏迷了,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但真的感谢执法队员第一时间救了我和孩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