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暑运开始 连云港火车东站热门线路卧铺一票难求

【连网】  (记 者 黄 威 通讯员 李佃好 袁建军一年一度的暑运,又开启了“抢票大战”。记者昨天从连云港火车东站了解到,近期随着学生客流和旅游客流的叠加,从连云港火车东站发出的部分热门线路卧铺一票难求。

昨天18时许,连云港东至北京的K1614次列车开始检票,检票口排成了长龙。陈先生一家三口乘坐这趟列车去往北京旅游,他告诉记者,“一方面是孩子对北京情有独钟,早就说要去看看天安门,另外一方面北京的名校比较多,也提前让孩子去感受一下,鼓励她努力学习争取考入名校。”连云港火车东站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一趟列车夕发朝至,很受旅客欢迎,暑运开始以来,卧铺基本上属于一票难求的状态。”前往广州方向的K304次列车的卧铺票也十分抢手,记者昨天下午在12306网站查询后发现,7月25日之前的卧铺票已经被抢光。此外,连云港火车东站前往宝鸡、西安、乌鲁木齐等西去方向的车票也十分抢手。

连云港火车东站工作人员介绍说,暑运开始以后,受学生客流、旅游客流叠加的影响,该站到发旅客人数增长明显,旅客最好提前确定行程,购买往返的火车票,以免耽误行程。

提示:为了进一步丰富信息通知渠道,12306网站新增微信通知方式,选择微信通知后,购票、退票及改签等通知信息将通过“铁路12306”微信公众号发送,列车运行调整和手机号码核验仍通过短信发送。旅客通过微信扫描12306网站注册成功、支付成功、登录成功任一页面上的二维码,关注并绑定“铁路12306”微信公众号。通过“铁路12306”APP支付完成页面上的选择微信接收通知功能绑定12306账号后,在微信中关注“铁路12306”公众号。在“铁路12306”微信公众号中点击菜单“更多信息-账号绑定”绑定12306账号。通过“铁路12306”微信小程序中“我-账号绑定”绑定12306账号后,在微信中关注“铁路12306”公众号。选择微信通知的旅客也可通过12306网站、APP、公众号或小程序的微信解绑功能,取消微信通知,恢复短信通知服务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