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国防科工办组织开展民爆行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桌面演练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连经)为了提升全市民爆行业在突发生产安全事故情况下的应急响应和应急救援能力,近日市经信委国防科工办组织开展民爆行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桌面演练,市民爆行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领导小组领导、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应急专家组成员参加了演练。   

本次桌面演练重点对事故接报、事故级别判断、应急响应启动、救援指令下达、事故情况上报等环节进行了模拟。演练结束后,应急专家组成员对本次桌面演练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桌面演练的意义,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市民爆行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晓辉总结指出,民爆行业是高危行业,安全生产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作为民爆行业的监管部门,我们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加强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演练,加快提升应急响应能力和处置能力,确保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