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央视七套播出灌南县特别节目《蘑菇丰收的季节》

【连网】( 通讯员 孙荪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誉宁) 近日,央视七套《乡土》栏目《行走阡陌  乡村振兴中国行》专栏以“蘑菇丰收的季节”为主题,用半个小时的时间播放了灌南县特别节目。

1

节目通过展示灌南县食用菌工厂化生产蓬勃的发展态势,讲述了双孢菇和杏鲍菇喜获丰收,给该县新安镇郝圩村农民带来幸福美好生活的故事。

节目巧妙地以香如食用菌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徐相如庆祝蘑菇丰收为由头,邀请张店镇火雷艺术团、新安镇艺术团前来表演节目,展示了灌南县独特的魔术杂技文化,以及淮海戏等传统地方特色文化。同时还邀请了该县餐饮家协会主席成树华师徒为郝圩村农民现场做菜,将灌南县淮扬菜精湛的技艺自然地融合到节目当中,不仅充满了趣味性和可视性,也充分展示了灌南县现代农业产业、文化旅游、餐饮美食等多个方面的亮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