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城戏剧节之《梨园春》小戏专场(一)大放华彩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实习生 王源 通讯员 刘玉 )傍晚时分的民主路老街,霓虹初上、微风轻拂。纳凉的人们扇着蒲扇,走过大华文化交流中心,立马被叮咯咙咚的戏曲奏乐和咿咿呀呀的各式唱腔吸引了。近日晚间,连云港市第三届戏剧节优秀剧目展演之《梨园春》小戏专场(一)在大华文化交流中心火热上演。

据悉,本场演出由海州区文化馆、灌南县金倩艺术团、曹艳玲童子戏剧团、港城剧团和灌云县淮海剧团5家优秀戏曲院团同台献艺,为戏迷朋友送上淮海戏《催租》《红楼梦》选场《问紫娟》《情与法》、黄梅戏《女驸马》选段和童子戏《干瓢记》。

自下午排练时起,精彩的表演、亲切的唱腔就引来戏迷络绎不绝,小小的剧场门庭若市、戏迷比肩接踵。演员们演的动情、唱的起劲,汗珠从涂满油彩的脸上滚落,但不停的叫好声和如雷的掌声让他们沉浸其中、备受鼓舞,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拿出独家绝活,戏迷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和满足的喜悦,纷纷发出“唱的真好、演的不错”的赞美声,一时场内热闹非凡、气氛火爆。

小舞台,大华彩。《梨园春》小戏专场(一)大放华彩,让戏迷朋友一饱眼福。7月10日晚上7:30,《梨园春》小戏专场(二)将在同心踏歌行文化广场精彩上演,广大感兴趣的戏迷朋友可前往观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