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新时代新江苏—e评40年”网络评论大赛启动

【连网】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讯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这40年,是中国迎风破浪、砥砺奋进的40年,也是江苏蹄疾步稳、勇毅笃行的40年。7月10日,以“新时代新江苏——e评40年”为主题的网络评论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网络评论大赛由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江苏网承办。大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新江苏”主题,面向全国全网征集网络评论作品,旨在通过作者感同身受的视角、温暖人心的笔触,描绘江苏大地奔腾澎湃的改革实践,展望新时代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图景,用真知灼见激发参与新江苏扬帆再起航的奋斗力量。

“新时代新江苏—e评40年”网络评论大赛将跨时3个月,分为在线征稿、初选展示、网络投票、评委终审、揭榜颁奖等阶段,既是一场献计献策的网络评论大赛,也是一次江苏扬帆再出发的网络主题宣传。中国江苏网开设“新时代新江苏—e评40年”网络评论大赛专题主页,全程展示初选入围作品,新华报业网、江苏网络电视台(荔枝网)、扬子晚报网、龙虎网、无锡新传媒网、中国常州网、苏州新闻网、名城苏州网、金山网、中国徐州网、扬州网等省属重点新闻网站全程提供宣传展示支持。

本次大赛征集作品形式包括文字评论、漫画评论、H5评论等,鼓励网友采用更多新媒体形式参赛。自即日起至9月30日,网友可登陆“新时代新江苏—e评40年”网络评论大赛专题主页(http://review.jschina.com.cn/pinglunzt/wpds2018/)上传作品参赛。

无论你身在何处,只要你心系江苏发展,多方位展示平台,丰厚的大赛奖品,等你来挑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