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二届中国明信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连云港启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徐黎一 通讯员 孙逸婷 刘东)7月7日,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办,中国邮政广告传媒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分公司、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承办的“万里堂”杯第二届中国明信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决赛、“画说美猴王”专题评审暨把“美丽港城”寄出去风光明信片首发仪式在我市举行。副市长尹哲强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08170305

第二届明信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从2017年7月底启动,在全国征集的24000套作品中,经过大众两轮激烈投票,共有100套作品进入决赛环节。现场将通过专家评审团、社会民意代表、学生代表以及现场广大游客共同投票,评选出专业组和业余组各18套作品进入终级PK环节。同时,大赛设置了“画说美猴王”主题赛区,征集了近千套作品,甄选出500套优秀作品参与评选。

此外,中国邮政印发了带有固定编号的《一封一片》以及《连云港风光明信片》两款国版系列明信片,并在活动现场开辟了明信片寄递区,广大民众可在现场扫码免费领取连云港风光明信片进行现场寄递。值得一提的是,连云港邮政在江苏第一峰—玉女峰设立了临时邮局,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登上玉女峰,现场寄递明信片,将港城的美好风光以明信片的形式传递出去,弘扬传统书信文化,并为美丽连云港倾情代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