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8年“聚焦文明”网络摄影大赛启事

【连网】  一、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连云港市文明办、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市摄影家协会、连云港市新闻摄影学会

2、承办单位:连云港市“聚焦文明”摄影志愿者分会、连云港市“传播文明”新媒体联盟、连云港市公益文化传播协会、“影动中国”网

二、大赛主题

聚焦文明新风尚 传播港城正能量

三、参赛对象

全市广大摄影爱好者

四、征集要求

1、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

2、征集内容:港城市民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餐桌等反映“爱、敬、诚、善”的善行义举。

3、具体要求:须是2017年7月份以来拍摄的原创摄影作品,彩色、黑白均可,画面不要添加任何文字性标识、单幅(组)照片规格原则上不小于3MB,JPG格式。参赛作品仅可做适当剪裁,适度对白平衡、色阶、对比度、色彩饱和度、锐度进行调整,不得做任何改变拍摄原貌的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

4、投稿须知:

(1)参赛作品一律提交电子稿,投稿作品不收参赛费、不退稿,请参赛者注意保留原始作品。参赛作品同时投送网站和邮箱。

(2)网站投稿:登录连网、连云港宣传网、连云港文明网、“影动中国”网中任一网站,打开连云港市2018年“聚焦文明”网络摄影大赛专题网页,根据提示上传作品并提交。

(3)邮箱投稿:将作品发送到邮箱zxhqz@126.com,邮件标题注明“聚焦文明”网络摄影大赛投稿,作品注明标题、作者及联系方式。

5、权利说明:主办方对大赛入选作品有权在相关的展览、出版物、网站、媒体、路牌广告及有关场所中进行公益性使用,不再另付稿酬。版权属于作者,如需作产品包装、商标注册等商业用途,稿酬与作者另行商议。

五、评选方式

大赛评选采取公众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奖励纪念品,并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作品将在连网、连云港宣传网、连云港文明网、“影动中国”等网站,“连云港发布”“新媒体联盟”等微信公众号展示,并举办摄影作品展;获奖作品将在《连云港日报》和《苍梧晚报》上刊登;获奖者可作为加入连云港市摄影家协会的条件之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