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戏剧节之大型淮海戏《伊山情梦》反响热烈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刘玉)7月3日晚上7:30,灌云县影剧院内座无虚席、人声鼎沸,伴随着第一位演员粉墨登场,连云港市第三届戏剧节优秀剧目展演之大型淮海戏《伊山情梦》在这里精彩上演,一招一式、一字一句,博得全场戏迷阵阵热烈的掌声。

大型淮海戏《伊山情梦》由灌云县淮海剧团倾情呈现,本剧根据灌云大伊山本地传说改编,鞭挞了万恶的黑暗封建社会,歌颂了海州举子周松和明月庵带发修行的女尼留香之间七世生死不渝的纯洁爱情和对新社会幸福生活的向往,情节跌宕起伏,故事感人至深,道具制作精良,伴奏效果恢弘大气,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又因本剧富含大量历史文化信息,极具地方特色和魅力,深受灌云戏迷的喜爱。

连云港市第三届戏剧节优秀剧目展演自启动以来,场场爆满,俘获港城不少老中青戏迷,收获掌声和好评无数。7月6日晚上7:30,本届戏剧节《梨园春》小戏专场第一场将在大华文化交流中心浓情上演,届时5家优秀戏剧院团将同台献艺,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