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灌云县书画作品成功入选全国青年工笔画作品展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周少华)记者刚刚获悉,灌云县文化馆专职画师张洪军的作品《晨曦》6月22日成功入选“品真格物”全国青年工笔画作品展。张洪军是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协会会员,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美术系,现为灌云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据了解,中国工笔绘画在中华民族文化精神的孕育下,历经数千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独特绘画风格,展现出中国工笔绘画艺术强大的生命力,承载着当代文化特质和文化功能的一种艺术形式。“品真格物——全国青年工笔画作品展”旨在积极吸收丰富的艺术营养,在传统中探寻精神的渊源,探索多样化的形式和个性化的语言。注重在创作中体现传统的韵味与格调,在社会变迁中获得持续的创作动力和源泉,以主动积极的态度展示中国当代工笔绘画艺术的发展现状。推动中国工笔画创作与延展,推出新人新作,把全国青年工笔画人才推向更高的学术平台,促进中国工笔画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