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区第一家温泉酒店正式开工!效果图曝光!

【连网】  在闷热的夏天里,一身汗渍的你浸入温度适宜的温泉里,闭上眼,放轻松,久违的惬意就浮上心头,所有人都在疑问,市区啥时候能有温泉呢?

现在,好消息来了,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的连云新城温泉酒店正式开工建设啦!

今后,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泡温泉啦!听到这个消息小伙伴们,是不是难掩激动的心情。

早在2013年3月,市城建控股集团启动该了温泉勘探钻井工作,发现了富含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矿物元素的温泉井。6月29日,该温泉正式开工。

微信图片_20180703113357

连云新城温泉区位优势突出,位于连云新城商务中心区西侧,金海二桥西北地块内。新发现的温泉井深2503米,出水温度42度,日均出水量大于400立方米。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温泉水显弱酸性,富含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元素。氟、溴、锂、放射性氡、锶等元素且均超过医疗热矿水水质标准,为省内近百个温泉之首。为充分利用该自然资源,经科学论证,结合连云新城商务中心的功能定位,决定建设连云新城温泉酒店。

微信图片_20180703113405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连云新城滨海大道东侧、纵五路北侧、滨海一路西侧地块。拟建项目用地面积约30080平方米(约45.12亩),总建筑面积约27500 平方米。项目着力打造温泉、水乐、海洋疗法等富有时代气息的新型养生康体项目。

据悉,温泉酒店的建设使得连云区又多了一处景点。今后,在市区就能泡上温泉,欣赏周围的风景。温泉酒店的建设,将有效提升连云新城的商务配套,加快连云新城崛起。

微信图片_20180703113401

与连云新城温泉酒店同步启动的还有金海美域项目。该项目位于连云区东哨路南侧,支八路东侧,支七路西侧,占地46.62亩,总建筑面积约71041.07平方米。

据悉,该项目设计户数约362户。随着项目的正式开工,将正式打造为高端养老社区,解决周边地区老年人的养老问题,促进连云区养老产业发展。

目前,两个项目均在建设围墙、平整地块。为满足广大市民休闲养生的需要,项目将会加快建设,尽早呈现在人们面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