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小伙抢劫足疗店 只为打赏网络主播

【连网】(记者 张明兴 通讯员 王继宝 李大卿)赣榆32岁单身船员疯狂迷恋网络主播,到了休渔期不仅将辛苦打工赚的钱挥霍一空,竟然为了打赏网络主播去抢劫足疗店。目前,梁某因涉嫌抢劫、盗窃被赣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6月16日,赣榆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青口镇一家足疗店的一位店员在被一名青年男子暴力打晕后,身上的一条黄金项链及400元现金被抢。接到报警后,赣榆区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介入,围绕案发现场开展图像侦查,很快便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及逃窜方向。“由于嫌疑人临时起意,作案又肆无忌惮,使案发现场的监控捕捉到了他清晰的面部特征,我们便借此确定了嫌疑人就是2011年因盗窃被判刑的梁某。”赣榆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大案中队长董自飞说道。

经视频研判,办案民警发现梁某是打车抵达案发现场的,作案后徒步从偏僻小巷离开。经过调查,民警发现梁某平时居住在老家城头镇,为尽快抓住梁某,办案民警随后在其位于城头镇的老家蹲点守候。也许是做贼心虚,梁某在作案后始终没有回到城头镇的家中,在蹲守几天无果后,办案民警果断转变思路主动出击。在经过一番摸排后得知梁某投宿在青口镇一旅馆内,6月26日,办案民警来到该旅馆将睡梦中的梁某抓获。

梁某到案后,很快承认了抢劫足疗店店员的犯罪事实,后经深挖,民警获悉梁某不仅涉嫌抢劫,还牵扯一起盗窃案,原来在梁某实施抢劫后的第5天,其趁好友熟睡之际偷了一个金戒指和现金若干。

据了解,今年32岁的梁某至今单身,平时在船上工作,虽然工作环境艰苦,但是收入不菲,完全可以支撑一个普通家庭过上安定富足的生活,而他在休渔期内将本该用来娶媳妇的钱拿去花天酒地、打赏网络主播,挥霍一空后又走上了抢劫、盗窃的违法犯罪道路。

目前,梁某因涉嫌抢劫、盗窃被赣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