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这部和咱港城有“直系血亲关系”的电影开机

【连网】(记者 王健民 李国瑞 通讯员 宋歌 何康鹏)6月27日,由市委宣传部、江苏海州湾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的电影《幸福的小满》开机仪式在连云区宿城“八间房”举行。

《幸福的小满》是一部当代都市题材青春励志轻喜剧影片。据介绍,该影片以“一带一路”建设的首个实体平台,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建设为背景,主要讲述了职场女强人苏小满意外怀上二胎,面对家庭和事业的重重困境,在家人、同事的帮助和支持下,成功拿下“一带一路重点工程法务招标会”,顺利生下二胎,重新认识生活,渗透了幸福真谛的故事。

《幸福的小满》描绘了当代职场女性的理想信念和生存状态,用欢快的形式讲述新时代女性在对人生意义的执着追求里寻找幸福的感人故事,既是小人物的家国情怀,又是大时代的生动篇章。

据剧组负责人介绍,拍摄该片,能够让人们更加理解“一带一路”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意义,并聚焦“二胎”这一个社会热点问题,对于帮助鼓励广大职场女性正确认识自我,寻找幸福生活,实现自我价值,以及引导人们更加关注和尊重职场女性群体,具有极强现实意义。

该片主创阵容强大,由钟海导演,甘露、王梦灵编剧,男女主角分别由当红影星程媛媛、周密饰演,并邀请石凉、宗平等国内知名实力派演员加盟,钟海导演创作了大量优秀的影视剧作品,题材广泛,多部获得大奖。代表作品《爱情钥匙》、《小河亲过我的脸》等。著名编剧甘露,创作了《老爸当家》、《让我们西米吧》等多部影视作品。编剧王梦灵,曾获林语堂文学奖,首届万松浦佛山文艺新人奖等奖项。作品有诗集《侧面》、《人间秘密》,电视连续剧《情梦敬亭山》、电影《夜半婴梦》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