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头镇 “补短争先”助推环境整治

【连网】(通讯员 曹佃利 王涛) 连日来,赣榆区海头镇结合夏季秸秆综禁,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补短争先攻坚月”活动的开展。

在工作中,该镇制定下发了《海头镇“补短争先攻坚月”活动实施方案》,重点突出“镇区接合部、各类市场、重点地块、‘六小’行业、墙体广告、废品收购点、住宅小区(单体楼)、建筑工地、医疗单位、交通秩序、畜禽整治、沿海岸线及入海河口、镇域水系”等项目的整治。以“洁化、美化、净化、亮化”为标准,以彻底解决“脏、乱、差”等问题为突破口,采取以三套班子相关领导带单位包重点问题、重点区域的工作方式,针对该镇创建国家卫生镇存在的薄弱环节,形成工作清单,并建立工作清单销号制度,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全面打响补短攻坚战,确保镇区环境明显优化,村庄面貌明显改善,管理水平明显提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