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井冈山精神》专题展览在市革命纪念馆开展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浩歌)6月26日,《井冈山精神》专题展览开幕仪式在市革命纪念馆二楼序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了开幕仪式。市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大中专院校学生、人民解放军驻连部队官兵等社会各界代表200余人齐聚市革命纪念馆二楼序厅。

本次展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主办,市革命纪念馆承办。展览以“实事求是是根本”“理想信念高于天”“艰苦奋斗创新业”“人民群众是源泉”“星星之火可燎原”等五个部分诠释了井冈山精神,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以及辉煌卓越的丰功伟绩。

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它对于我们继续弘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要进一步号召全市人民,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和传承井冈山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在新时期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大潮中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