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社会部门球比赛暨“会员杯”门球赛举行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王呈钦 唐明 )6月20-22日, 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社会部门球比赛暨“会员杯”门球赛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门球场举行, 来自全市各县区的50支代表队参与比赛。

微信图片_20180623160546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手握重槌,气定神闲,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身手矫健,赢得观众阵阵叫好声。经过3天108场次紧张激烈角逐,海州区一队获得冠军,金桥康乐获得亚军,省盐业获得第三名,建设局、开发区一队、行管局、灌南县一队、东辛农场代表队分获四至八名。灌云县二队、徐圩办、国税局、金海公司、军干所、连云区、淮海工学院、邮政局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了解,门球是在平地或草坪上,用木槌击打球穿过铁门的一种室外球类游戏。此项运动占地少,花费省,很安全,且技术简单,比赛时间短,运动量也不大,适于中老年人。它不但规则简单、轻松有趣,而且可以激发脑力、促进身心和谐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