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 举办首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连网】  (记者 杨锐冰) 6月22日上午,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首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新浦实验小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设3个项目,近20名选手报名参赛。本次比赛旨在更好地推动集团企业文化建设,促进干部职工群众性文体活动广泛开展,展示集团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半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男单、女单、混双的一、二、三名,评选出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报业人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进一步推动集团职工文化体育发展和全民健身运动产生了积极的影响。集团工会表示,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是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积极工作、奋力拼搏的重要精神动力。此次大赛的举办是为了推动集团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为报业的良好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截图_20180623084045

图为苏中保社长(左)为男单冠军李佩虎颁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