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开展三区影院创文情况大检查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崔皞)近日,市文广新局广播影视管理处、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市区及赣榆区范围内14家电影院进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情况大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各影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内容是否落实到实处,其中包括映前公益广告播出是否符合要求、播出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标语是否到位、室内卫生是否干净整洁、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等。

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影院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有了充分的认识,基本能够做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件要求;但也存在个别影城映前公益广告时长不够等问题。

针对发现的各项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指出了整改措施。同时,要求各家影院负责人进一步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要求,增强员工责任意识,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全市电影放映市场经营秩序的安全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