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2018年度公积金年检工作正式启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胡云)日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印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年检工作的通知》,标志着2018年度公积金年检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年检范围包括全市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各类企业、其他经济组织及在职职工(包括在上述单位工作的合同制、聘用制以及人事代理、劳务派遣人员)。年检内容主要包括核实基础信息、核定上年度月平均工资、核定缴存比例以及规范缴存账户等。

各缴存单位可通过网上和线下两个渠道进行年检。网上年检可登录市住房公积金单位网厅(12329.lygzfgjj.com.cn/dw)首页下载《住房公积金单位年检登记表》,按要求填写并导入即可完成;线下年检可到承办银行前台办理,缴存单位需携带打印的登记表(加盖单位公章)和登记表U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