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国东海水晶城信用监管评价项目通过专家评审验收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连经)近日,经省、市经信委、信用办共同组织专家组在东海县水晶城主持召开了中国东海水晶城信用监管评价项目验收评审会。

据了解,东海县水晶城是东海人民政府自筹资金、自主建设的全国面积最大、功能最全的水晶商业市场和国际一流的水晶交易中心,是全国水晶行业的交易中心、集散中心、加工中心、人才培训中心,在全国珠宝行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行业地位。整个项目占地约452亩,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2亿元。水晶城信用体系建设项目作为江苏省县级信用管理应用试点项目,计划总投资440万元,目前已完成项目投入资金420.8万元,初步建成了水晶市场信用体系。与江苏金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同研发中国东海水晶城信用监管评价系统,通过该系统,可与商户、顾客进行信息互动,及时调整商户的信用分值,实现商户信用监管评价动态管理。

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建议进一步完善信用监管评价系统建设,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