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赣榆一男孩看龙舟比赛时中暑晕倒 民警及时相助

【连网】  (记 者 张明兴 通讯员 王继宝 蒋涛)本报讯 近日,赣榆区首届端午龙舟邀请赛在青口镇青龙河举行,期间一名男孩中暑晕倒,多亏民警及时相助。

10日上午10点左右,青口镇青龙河上,战鼓声声,呐喊阵阵,数支龙舟队的选手们冒着炎热天气正在进行比赛。忽然岸边的看台上传来一阵阵群众呼喊救命的声音,现场执勤的巡特警大队民警徐进运应声望去,发现观赛的人群中已经围成了一个圆圈。徐进运立即带着队员赶过去,发现一个男孩晕倒在地。情况紧急,徐进运一边指挥疏散人群一边采取措施开展施救。由于男孩晕倒原因不详,身边又没有家人在场,民警立即将男孩抬上警车送到医院救治,同时安排民警在观赛现场寻找男孩家人,又联系指挥中心协查男孩的家人。由于送医及时,男孩到达医院后逐渐清醒了过来。

在观赛现场寻找男孩家人的民警,很快找到了与男孩走散的家人,及时通知他们赶往医院。男孩家长迅速赶到医院,看到孩子平安无事时,男孩家长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据了解,当天观看龙舟比赛的现场人头攒动,男孩在观看过程中走出了家人的视线范围,因为天气炎热,男孩穿着外套加上自身血糖较低,在观赛途中突然间中暑晕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