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8《镜花缘》与连云港城市文化建设学术研讨会召开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陈晓丽)15日下午,2018年《镜花缘》与连云港城市文化建设学术研讨会在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会上,“连云港市《镜花缘》研究会研究基地”揭牌。

为进一步加强对连云港区域文学的研究,深入探讨连云港区域文学的艺术魅力,以学术繁荣助力连云港城市文化建设,以区域文化特色丰富城市内涵建设,以文化创意提升城市文化品质,助推我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市委宣传部与市社科联、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合举办“2018《镜花缘》与连云港城市文化建设”学术研讨活动,努力为连云港市的城市文化建设增彩添色。

研讨会讨论了“镜花缘”小镇的特色打造、文化创意产品的开发应用研究等议题,并为连云港区域文学研究所特聘研究员颁发了聘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