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图·心安草对话家长公益讲座成功举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近日,连图·心安草“对话家长:儿童学习心理解读与学习行为偏差”讲座在市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

市著名心理专家、连图·心安草心理主任咨询师李重嘉从教育和心理两个方面,提出教育需要遵从孩子的身心规律,尤其要从每个年龄段孩子的心灵发展现象入手,家长们需要做好自己,了解孩子,不断进步,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是自身的成长。

到场的读者根据自己孩子的成长和学习提出具体问题,如注意力无法集中、面对学习困难容易退缩、学习动力不足及自主学习能力差等问题,李老师对此作出了针对性的解答。同时,李老师还建议家长们不要追求眼前,强调小学是花蕾结苞、积蓄储备的关键期,需要加强阅读与思维的训练及孩子综合能力的培养,才会有在未来初高中绽放的美景。

此次讲座受到了现场读者们的认可及肯定今后,市图书馆将携手连图·心安草心理教育中心推出更多相关活动,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