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灌南县封家四朵金花再上央视秀技艺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誉宁 通讯员 孙荪  潘志贵 ) 6月10日晚上,央视七套《为你点赞》栏目上演了灌南县火雷艺术团团长封火雷四个女儿精彩的魔术、杂技表演,赢得现场评委的一致点赞并一举摘得冠军。

在比赛现场,封火雷的四个女儿以魔术表演精彩登台,现场为观众表演了以杂技为主的技艺展示。特别是封火雷的二女儿封小菊表演的蹬技更是吸人眼球,她把一个重达90公斤的大水缸和三个人成功蹬起,总重量近250公斤,赢得了场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表演不仅展示了封家“四朵金花”精湛的演艺,也通过央视这个平台更好地宣传了灌南以魔术、杂技为代表的地方传统文化。这也是封家四朵金花第三次走进央视进行才艺表演。

据了解,《为你点赞》是中央电视台七套农业节目推出的特别栏目,以选拔城乡才艺达人、文化能人,助力城乡文化建设为宗旨,每期选出优秀的选手参加定期举办的汇演和年底的慰问演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