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领导调研窗口单位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6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总指挥王加培一行,深入我市部分窗口单位,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随后调研组召开窗口单位创文工作专题会议。

市文明办、市财政局、市政务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1231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连云港银监分局等几家单位做了相关情况汇报。

在实地调研中,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中国银行市行营业部大厅、工商银行海昌路支行等几个窗口服务单位,各自听取了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各窗口单位的公益广告设置、文明宣传引导、环境卫生治理、配套设施完善,以及服务经营状况等,并就改进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创文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文明办、市财政局、市政务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几家窗口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的创文工作。会议指出,窗口行业是反映一座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门面,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端正态度,把创文工作落到实处;在不断提升文明规范标准化服务的同时,要强化指导补短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完善健全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服务功能,为广大市民提供方便、快捷、贴心的服务环境,助力推进创文各项工作的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