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8江苏省健身秧歌及健身腰鼓大赛收官 连云港市代表队摘取两项目桂冠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徐姝)6月11日,2018江苏省健身秧歌及健身腰鼓大赛在泰州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海州区文化馆群星艺术团作为连云港市参赛队,最终夺得自选套路和规定套路两个项目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泰州市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4支健身秧歌代表队和5支健身腰鼓代表队200多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在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声中,各代表队首先展开规定动作的较量。海州区文化馆群星艺术团以专业的动作,流畅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现了秧歌舞的韵味,在赛场上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随后的自选动作比赛中,文化馆群星艺术团的表演者更是以婀娜多姿、灵动飘逸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