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一眼 民警“火眼金睛”认出“瘾君子”

【连网】(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顾飞)近日,连云分局墟沟派出所民警在“迅雷一号”集中清查行动中,认真观察,及时发现吸毒嫌疑人范某,经审查范某如实交代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

当晚,墟沟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夜市、娱乐会所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清查行动。晚上9时许,民警在小北街一家小超市附近,发现一名男青年精神不振,神情恍惚,不停地四处张望。

见其形迹可疑,民警通过仔细观察,发现该男子容貌举止与在册吸毒人员范某十分相似,便上前询问。

男子看到警察后,拔腿就跑,被民警当场揪住,经现场初查,民警判定男子有吸毒嫌疑,遂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人体毒品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在证据面前,男子范某交代了自己是连云区人,近日在家中,用注射的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

目前,范某已被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