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汽车客运站又被“马大哈”包围了

【连网】(记者 祝玲 通讯员 周承君 仲慧)连日来,市交控集团新浦汽车客运站和苏欣汽车客运站几乎被“马大哈”给包围了,这可忙坏了车站里的工作人员。

上车睡了一觉下车包丢了

5月23日上午,海州区的王女士乘坐东海班线车返回市区,由于疲劳她一上车就睡着了,直到车进入海州区幸福广场站时才醒过来,她急急忙忙下了车,把手提包忘得一干二净,待她反应过来,车已经开走了。

“包里不仅有现金,还有很多证件和合同,这可怎么办?”心急如焚的王女士立即打车追了上去。

“快!快帮个忙!我的包丢在去东海的车上,可是车牌号我记不得了,车刚进站不久,能不能想想办法……”在市交控集团新浦汽车客运站,王女士拦住了检票员孙书语,孙书语立刻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安慰道:“您先别急,还记得驾驶员和乘务员的体貌特征吗?”

听了王女士的描述,孙书语确定了车辆,但那辆班车刚刚开走了。“您别担心,我马上帮您联系。”辗转打了几个电话,孙书语终于联系上了该车的驾驶员,确定提包还在。她立即把情况告诉了王女士:“我已经和下午班的同事交接好,车一到站就帮你取包,您到时候过来拿就可以了。”

当天下午,王女士在车站顺利地领回了自己的包。

盲人走亲戚不知路在何方

几天前的上午,新浦汽车客运站青年志愿队的董天宇在售票厅工作,看到一位戴着墨镜的旅客在徘徊,原来这是一位盲人,董天宇急忙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

原来,赵先生要去兴化走亲戚,可并没有亲人陪同。当天天气不太好,早上车站旅客不多,他还担心找不到人问路,没想到刚到车站就有好心人来帮忙了。

董天宇连忙接过了赵先生的行李,搀扶着他来到售票窗口,帮他购买了7点40分前往兴化的车票,并陪同安检、候车。最终,盲人赵先生顺利踏上了旅途。

“招飞”路上竟弄丢身份证

几天前的早上,连汽快客公司办公室来了一位焦急的女士,说孩子的钱包掉在车上了。

原来这位女士姓张,她的孩子前一天早上要在苏欣汽车客运站乘车前往南京,参加空军飞行员的选拔,结果把钱包丢了。“钱丢了是小事,身份证丢了就麻烦了。没有身份证,孩子就无法参加选拔。简直要把人急死了,请你们帮帮我。”张女士说。

办公室主任万燕立即与前一天的南京班线车驾驶员钱纲取得联系。钱纲说,当天他就发现了丢失的钱包,但未能找到失主,便报告了运调中心,并把钱包带回了连云港。得知失主事情紧急,正在休息的钱纲立即从家中赶来送还了钱包,让张女士感动不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