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提醒 该发的福利不发 也是不作为 附端午节福利标准

【连网】  单位资金使用节俭,工会福利大量结余,员工常常自掏腰包,单位财务有苦难言……

浙江杭州市临安区委第一巡察组,在对某单位开展驻点巡察过程中,发现工会费和福利费用还有大量结余,干部职工该享有的福利没有享受到。因为不担当、不作为,临安区委随即对该局领导班子作出了调整。

端午小长假就要来了。端午节是法定节假日,根据相关规定,基层工会可以向职工发放一定节日慰问品。

这个周末,就要迎来端午小长假啦!关于端午假期的几点重要提醒,小编在这里为你整理好了~~

基层工会逢年过节可以向全体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

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 2017年12月15日印发的《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基层工会逢年过节可以向全体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

逢年过节的年节是指国家规定的法定节日(即:新年、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和经自治区以上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少数民族节日。

节日慰问品原则上为符合中国传统节日习惯的用品和职工群众必需的生活用品等,基层工会可结合实际采取便捷灵活的发放方式。

江苏:节日慰问品不超1800元

4月18日,江苏省总工会制定下发了《江苏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实施细则》,细则中对节日慰问品、婚丧嫁娶、生病住院、退休离岗的慰问标准作了具体规定:

逢年过节时,基层工会可以向全体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其中,逢年过节的年节是指国家规定的法定节日,即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原先这项标准为每人每年不超过1000元,而此次细则中规定,发放标准为每位会员每年不超过1800元。

加班费

微信图片_20180611115214

拼假攻略

微信图片_20180611115225

三天假期不过瘾?如果条件允许,你完全可以拼出一个豪华的9天假期哦!

高速公路

端午节期间高速公路……

不免费!

不免费!

不免费!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