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苏欣快客站临时免费停车区不能停“过夜车”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周承君)面对即将到来的夏季中短途周边城市游热潮,苏欣快客站广场的“过夜车”又逐渐增多。对此,市交控集团苏欣快客站安保人员提醒广大市民,站前广场临时免费停车区是非机动车辆及电瓶被盗高发区,大家一定要注意停车落锁,勿停“过夜车”,谨防被盗。

苏欣快客站主要运营市区发往江浙沪等南方城市的快速客运长途班次,日平均发送旅客4000人左右,高峰时超过万人。随着进入夏季,白天渐长,旅客喜欢赶早出门,尤其是到盐城、淮安、宿迁等周边城市、能早出晚归的旅客,都喜欢苏欣快客站广场的免费停车服务,经常将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停放一整天,有的车甚至好多天不来骑走。对于这类“过夜车”,车场安保人员只能将其抬到边上,以便挪出空地让更多人停车提供方便。而这些“过夜车”的安全,车站也无法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