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今年7月起连云港市将取消公证法律服务县域限制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肖婷婷 通讯员 王园园)日前,省司法厅下发《关于调整全省公证机构执业区域的通知》,对全省公证机构执业区域进行调整。根据《通知》,7月起,我市将取消公证法律服务县域限制,将全市公证机构的执业区域统一调整为整个连云港市。换句话说,今后,市民们在办理公证时,不用局限于所在县区的某一家公证机构,可向全市7家公证机构中的任意一家提出申请。

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扩大公证机构执业区域,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公证工作改革,进一步发挥公证便民惠民职能作用的一项新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整合公证法律服务资源,拓展公证业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推进公证业务在良性竞争中发展提升,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

据了解,我市共有连云港公证处、连云公证处、海州公证处、赣榆公证处、东海县公证处、灌云县公证处以及灌南县公证处7家公证机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