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区交通局地块和烟草巷结转 进行入户摸底

【连网】  (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杜 莹自海州区吹响旧城改造号角以来,新东街道积极开展交通局地块入户摸底、测量面积以及烟草巷地块结转工作。在征收战场中,涌现出一批业务知识精、沟通能力强的征收女将。

在新东街道艺北社区的办公室里,新东街道征收八组组长林菲正风风火火地安排着社区工作,准备抓紧时间赶去征收地块。林菲虽然是一名80后社区书记,却已经有着15年社区工作经验。

在2017年新东街道的铁路新村征收工作中,林菲不分昼夜,周末无休,坚持每家走访。凭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163户居民、4家企业,只用了2个月的时间便完成签约100%,搬迁100%,刷新了新东征收速度。新一轮征收工作开始后,她便积极报名,冲上征收一线。

据悉,交通局地块东至龙河北路,西至繁荣路,南至海连东路,北至利民路。该地块占地116亩,征收面积9.36万平方米,涉及居民1065户、机关企业单位14家。烟草巷地块位于海连东路以北,巨龙路以东,征收范围约21.49公顷,约322亩,房屋建筑总面积约8万平方米,共有企业24家,居民153户。

烟草巷地块是海州区今年结转地块之一,林菲负责对接的是一家企业。为了和企业取得联系,她碰了无数次壁。林菲说,企业一开始态度特别强硬,连续几次都没能进门,但是她用诚意和耐心叩开了企业的大门。企业老板被林菲打动,专门推迟出差事宜与街道进行谈判,目前谈判已经进入实质阶段。短短十分钟的会面时间,林菲结合工业用地的征收实例,给企业老板科普了工业用地征收的不同。

以真心换贴心,用诚心求相信,保证拆迁快速度,提高群众满意度。像林菲这样奋战在征收一线的女将还有很多,正是她们的无私奉献推动着新东征收工作大步向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