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上合峰会”期间 连云港市汽车站暂停托运进青岛货物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周承君) 将于明日起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已经进入交通管控阶段。市交控集团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也率先着手加大了入青客运班次的管理,日前又专门要求各县区的公路客运站和运输企业货物托运部门,全部暂停所有托运青岛区域的货物。

目前我市县区公路客运站发往青岛的客运班车共有11对22个班次,其中全部暂停所有托运青岛货物的班次,涉及有新浦汽车总站发青岛的为6:30、7:10、8:00、8:40、12:30、13:40、15:10和青岛北站的9:20班次;苏欣快客站为6:40、7:30、12:00、13:10青岛班次;东海汽车客运站为7:20青岛班次;灌南汽车客运站为7:00青岛班次;赣榆汽车客运站为6:50、9:40青岛班次、6:40、8:50(从东海发车)黄岛班;墟沟汽车客运站为6:30青岛班次,灌云汽车客运站暂无发往青岛班次,但是也同样暂停所有托运青岛货物。

据了解,途经青岛的烟台、威海两条长途班次的线路也有重大调整。具体绕行线路为连云港方向:连云港市城南枢纽-G25长深高速-辛庄子枢纽-G18荣乌高速-烟台、威海。外地小型入青客车(指核载10人以下的载客汽车)自2018年6月8日0时至2018年6月10日24时限行,限行区域包括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全域,胶州湾隧道,胶州湾大桥,G22(青兰高速)高新区收费站以东路段,G20(青银高速)即墨收费站以东路段,G2011(青新高速)即墨西收费站以南路段,S19(龙青高速)龙泉收费站以南路段。外地其他类型车辆2018年6月6日0时至2018年6月11日24时限行,限行区域同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