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道路破损严重啥时能维修?》追踪--- 回音壁:玉带河路破损路面维修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在日报热线与市政部门的关注下,玉带河路破损严重的一段路面上周开始施工维修了。”昨日,家住海州区九龙城市乐园小区的市民赵先生向热线报告了该消息。

4月4日,本版以《道路破损严重啥时能维修?》为题,对玉带河路通灌南桥以东的一段路面,原来因长期低洼雨天积水,去年底一家公司进行污水管道维修施工,路面挖开后未有恢复,致使路面破损日益严重,当时施工单位使用工程渣土对路面进行回填,以至于路面坑坑洼洼通行困难,近半年时间了,破损不堪的路面一直未有进行维修,给市民通行造成了影响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报道刊发后,海州区市政部门高度重视路面破损问题,及时协调相关部门把路面维修列入计划,并于5月25日开始施工维修路面。

6月7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玉带河路现场查看情况。由于施工需要,玉带河路通灌南桥东100多米长的路段已经进行了围挡,混泥土路基层面已经建成,几位工人正在用自来水对混泥土路面进行养护。一名工人告诉记者,5月底路面维修施工就开始了,目前混泥土路基层面已经建好,待养护期满后上面将铺设沥青层面。

据海州市政养护管理一处有关人士介绍。路面维修施工于5月25日开工,工期预计一个月。此次维修的路面长132米,宽6.5米。因地面基础差,局部更换山场碎石土200立方。新做20厘米瓜石灌浆基础,15厘米砼层面,4厘米沥青面层。目前基础工程已全部完成,等待沥青封面。

图1:施工人员在养护路面。

图2:维修施工中的路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