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领导专题调研海州区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刘聪)6月5日下午,市领导万闻华、滕雯一行专题调研海州区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后实地考察了海州实验小学、海州区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海宁小学,随后出席了海州区千名学生“阳光大课间”成果展示活动。

在调研过程中,实地查看了校园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营造,详细了解了创文工作进展情况,重点查看了校园环境及公用设施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同时督查了各个学校的特色教育文化展示活动和创新教学成果。

在考察过程中指出,教育系统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点,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全市教育系统相关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创文要求,切实开展工作,全员参与创文工作;要进一步美化校园及周边环境;要努力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提高师生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努力为我市创文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