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赣榆抽调17辆公交车辆助阵高考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 通讯员 王浩宇)2018年高考即将开始,市金盛公交公司承担了赣榆高级中学700名考生的运输任务,为确保今年的高考运输工作圆满完成,保证市民顺畅出行,该公司精心制定高考运输实施方案。

据介绍,一是从602路、603路共抽调17辆公交车含1辆应急车辆,精选17名素质高、技术好、驾龄长的优秀驾驶员,每辆参运车辆均配1名管理人员处理应急突发事件;5月20日召开高考运输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对高考期间运输工作进行精细部署;5月21日召开2018年高考运输动员大会,要求参运人员保持车辆内外整洁卫生,急救包内备足医药防暑降温物品,积极做好考生的服务工作,确保考生安全、准时往返考试地点,会议结束后与参运驾驶员签订考生运输协议和安全责任书;6月5日前完成参运车辆安全检查工作。

二是公司对高考期间的602路临时路线微调,并向市民提前发出公告。602路高考期间临时调整为:徐福路—怀仁路—金海路—东关北路—S242省道—204国道—徐福路—义塘路,不途经瑞慈医院、教师新村、高级中学,其他线路站点不变。

考试期间公司将派出10名现场调度人员负责考场及主要站点的车辆调度,以确保高考运输工作圆满完成,保证市民顺畅出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