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东海公交积极准备高双考学生接送工作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 通讯员 谢化东)今年东海县共有高考学生4411人,中考考生23113人,高考考试时间6月7日至9日,中考考试时间6月14日至16日。由于公交车辆安全舒适,每年都承担东海县大部分高考、中考学生的接送工作,为了做好今年考试学生的接送工作,确保安全、优质、准时完成这项任务,东海公交公司提前做好准备。

据了解,此次接送考生的公交车全部选用车况较好的电动公交车承担这项任务,因为电动公交清洁无污染、无噪音,并逐车进行车况检查,不仅检查安全行车设备,还检查空调等乘坐舒适设备,确保乘坐既安全又舒适。

同时,选用素质优秀的驾驶员承担接送任务,并召开接送考生专题会,和驾驶员签订责任状,强调任务的严肃性,杜绝思想麻痹。

并制定接送考生预案,车辆配备纯净水、遮阳伞等,准备充足的备用车辆。

运力调度部门合理安排运输车辆,接送车辆的排班表统一制定打印,每个学校每个考点东海县公交公司都派专人牵头负责。

通过GPS等公交智能设备监控公交运行情况,实行智能化指挥。

目前,东海县公交公司已与六家学校(共有考生2200人)签订了考生接送协议,准备56辆公交车承担此次任务,另准备5辆公交车作为接送考生备用车辆。

相关新闻